//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Portugal 葡萄牙
國家介紹

雖然葡萄牙的火車系統不是最好的,但仍值得旅客搭乘。先前其鐵路系統的發展雖沒有像多數歐洲國家一向迅速,但最近在主要線路推出了最先進的列車(如同西班牙)往返靠南(Algarve)的里斯本 Lisbon 和 Faro。抵達靠北邊的 Porto 只需花上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每小時並有現代的 Alfa Pendular 列車的發車時段,適合旅客於此進行一日遊。事實上,Sao Bento 聖本篤車站本身也是一個地標,內部裝飾以達 20,000 個以上於 1905 至 1916 年塗成藍色的瓷磚畫拼湊成一塊塊描繪出城市的歷史的面板。它位於交通方便的rua dos Clerigos,這個古老的地區最美麗的街道之一,只需花上短短幾分鐘的步行就可到達建於 18 世紀,220 英尺高的鐘樓 Torre dos Clerigos。

葡萄牙也有很多值得探索的郊外,火車旅遊本身也是一種體驗。除了Alfa Pendular,葡萄牙其它的列車行駛速度雖相對較緩慢,仍提供了舒適乘車環境。此外,他們還提供了一個奢華又獨特的體驗,即為一路看著風景擦身而過、於旅途中結識其他旅客。大多數葡萄牙人因能講多種語言(較年長的以法語為主,而年輕人多半會講英文),使得與他們談話相對容易許多。但要是你想打盹,火車內也很安靜,乘客大部份都非常互相尊重。

葡萄牙旅遊局
Facebook Visit Portugal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FARO 法羅 LISBON 里斯本 PORTO 波爾圖 SINTRA 新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