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Poland 波蘭
國家介紹

利用火車在波蘭旅行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除了波蘭當地的道路仍在發展,想在市區內找到停車位既困難又浪費時間,更別提波蘭國內航空班次又是少之又少。想要體驗波蘭、體驗華沙 Warsaw 以外城市的朋友~搭火車是最適合的交通工具了。

Intercity、Eurocity、和 Express 等火車都有在波蘭運行,提供頭等艙跟二等艙的服務。讓你可以花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由 Warsaw 抵達克拉科夫 Krakow。這些火車不僅速度快,且在從早上 6:00 到下午 8:00 這時段都有頻繁發車,讓你不用一直在等火車發車。

至於當地較偏遠的火車線路通常只會設有二等艙,對於欲探索 Warsaw 附近小城的朋友來說又更是一個實惠的選擇。你除了可以從飛達購買點對點火車票,已經包含訂位費的火車票。你也可以使用火車通行證效期內無限搭乘 Intercity、Eurocity 或 Express 火車,但要記得乘車前先訂位(可以在當地也可以跟飛達訂位)。

華沙 Warsaw 的鐵路緊密的連接著鄰近國家。每天晚上運行於德國柏林 Berlin 和華沙 Warsaw 間的火車提供著高水準的服務,頭等艙設有淋浴設備也附早餐。Intercity 則於白天運行於相同路線,行車時間約六小時。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KRAKOW 克拉科夫 WARSAW 華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