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Ireland 愛爾蘭
國家介紹

Ireland 愛爾蘭島,簡稱愛爾蘭,是位於歐洲西北部的島嶼,以面積計算是歐洲第三大島。島上大部分區域屬於愛爾蘭共和國的領土,但位於島上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地區,其主權屬於 UK 聯合王國。

在愛爾蘭,你只需要三個小時就可以往返愛爾蘭二個城市。而其中愛爾蘭火車更是提供更有效率的運行速度,對於不習慣於在道路左方開車駕駛的旅客來說,搭火車遠比開車快多、方便多、舒服多了。

愛爾蘭城際列車可以從都柏林到達大部分城市與少數略跨國首都。從都柏林 Dublin 到 Cork 的路線就有全新的列車提供最頻繁和現代的服務,其中頭等艙 Comfort 最值得體驗。雖然餐飲服務沒有包含在車票裡,許多列車仍會在你的座位旁提供單點式餐飲服務,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燻鮭魚,就是曾住在你剛剛經過的河川旁的那隻,頗值得付出一點額外金錢做品嚐的喲!

其他熱門火車路線包括由都柏林 Dublin 到貝爾法斯特 Belfast、Cork 或 Galway,其中又以 Galway 為愛爾蘭公認的文化據點,也是其第三大城市,而途中從東海岸到西海岸的旅程也確實美的驚為天人。它的教堂(例如:成立於 1320 哥倫布參觀過的 St. Nicholas)和博物館(詹姆斯·喬伊斯 James Joyce 的作品都在這裡),使它成為一個值得探討的城市。Aran Islands 也是個可拜訪的旅遊勝地。

儘管城市的規模小,愛爾蘭鐵路仍有提供頻繁的火車服務,通常一小時或兩小時一班,讓旅客能更有彈性的輕鬆安排早上、傍晚或者一天的旅程。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CORK 科克 DUBLIN 都柏林 WICKLOW 威克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