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
國家介紹

小小的斯洛維尼亞是東歐鐵路發展中最跟得上西歐腳步的國家之一,其主要線路連當地人都趕到驕傲。
宏偉的斯洛維尼亞坐落在奧地利南邊與義大利東邊的 Julian 朱利安阿爾卑斯山脈,是除了其蓬勃發展的樞紐中心、與藍色海岸之外童要值得旅客造訪的鄉村美景。

主要的線路往返盧比安納 Ljubljana(適合作為起點的小城鎮)和Maribor(斯洛維尼亞第二大的城市)。現代的擺式列車可在不到兩小時的時間抵達。最先進的列車另外也行駛於往返札哥拉布 Zagreb 和 Pula 的路線上。國內列車提供免費的座位,只需車票或通行證即可搭乘,不需事先訂位。餐車則只在長途火車提供。從盧比安納 Ljubljana 到氣候合宜的 Lake Bled(或距離只差 26 公里的 Lake Bohinj)。或者坐火車到 Jesenice 體驗溫和的山地徒步旅行。
盧比安納 Ljubljana 也直達鄰國首都瑞士蘇黎世 Zurich、奧地利維也納 Vienna、義大利威尼斯 Venice、克羅埃西亞札哥拉布 Zagreb、捷克布拉格 Prague、匈牙利布達佩斯 Budapest、德國慕尼黑 Munich。不要忘記多數國際列車則需要事先訂位喔!有需要請洽飛達旅遊。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LJUBLJANA 盧比亞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