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Croatia 克羅埃西亞
國家介紹

克羅埃西亞是歐洲國家中相對較小的國家,當地人大多以乘坐公車或火車移動於城市之間。主要路線連接首都城市札格拉布 Zagreb 亞德里亞海岸 Adriatic,靠海岸的史普利特 Split 則是個非常受歡迎的觀光聖地。

如同許多國家,當地的火車只提供二等艙服務。頭等艙服務只有在行駛於主要路線的火車才提供,位於札格拉布 Zagreb、札爾達 Zadar 和史普利特 Split 間的路線則有臥舖夜車運行。若你這趟旅程追求的是享受與體驗,你可以選擇搭乘臥舖夜車的頭等艙,整體寧靜度和廣闊舒適的座椅會讓你感到物超所值。此外,新的高速擺式列車也已被添加到由札哥拉布 Zagreb 到史普利特 Split 的路線,可以幫你省下將四小時的行車時間!若你手上持有的是火車通行證,別忘了事先預訂一個座位!火車通行證搭乘高速列車皆須事先訂位,你可以在當地或向飛達做訂位。

杜布羅夫尼克 Dubrovnic 是克羅埃西亞唯一沒有鐵路網絡的主要城市,從史普利特 Split 搭乘公車需花上四小時以上。若時間充裕,也可考慮從史普利特 Split 搭渡輪到杜布羅夫尼克 Dubrovnic,雖然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但也將會是個獨一無二的體驗。若你是從義大利出發,則可以利用速度較快的渡輪服務從巴里 Bari 到杜布羅夫尼克 Dubrovnic,為你的義大利之旅添加些許克羅埃西亞的神祕。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Kavala 卡瓦拉 SPLIT 斯普利特 ZADAR 扎達爾 ZAGREB 札格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