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Hungary 匈牙利
國家介紹

如同它的東歐鄰國,匈牙利在歐盟的幫助下對其鐵路系統之現代化做了不少投資。然而,它仍然處於重組的階段,所以搭乘國際列車、城際列車時你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異。

對於長途或往返布達佩斯 Budapest 的國際旅遊,InterCity城際列車或國際列車都是舒適的選擇。這些鐵路服務因強制分配座位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若你是購買點對點火車票,訂位費則已包含於票券。若你使用的是火車通行證,可以在當地做定位,也由飛達為你座位。但要注意當地火車櫃台營業時間、是否於巔峰時間購票(需排隊等候)、語言溝通、座位被訂滿等問題。雖然較大的車站會有說英語的服務人員、也會標示「 “Foreign Railway Tickets—Seat Reservation”」( 國際訂位服務櫃檯),但除非你說流利的匈牙利語,建議出發前先做好完善的規劃。

匈牙利提供了不少很棒的鐵路路線,你可搭乘 InterCity 城際列車兩小時一日遊從布達佩斯 Budapest 到巴拉頓 Balaton,沿途經過風景優美及舒緩的巴拉頓湖 Lake Balaton(歐洲中部最大的湖泊)與匈牙利最好的海水浴場,只需花 90 分鐘就可到達的希歐福克 Siofolk。其他也可以一日遊的行程包括凱奇凱梅特位 Kecsemet(攝影博物館的所在地)和位於匈牙利南部邊境的大學城塞格德 Szeged。
乘坐 InterCity 城際列車可以讓你舒適、安全的移動,但想要享受的旅客建議搭乘頭等艙。匈牙利的鐵路網絡是圍繞著布達佩斯 Budapest 所建構,布達佩斯主要有三個獨立的火車站:Keleti(布達佩斯東站)是主要的火車站也是一個有趣的建築作品,Nyugati(布達佩斯西站)是最小的一站,但也是一個擁有完整配備的車站。Deli(布達佩斯南站)則是一個現代化的混凝土建築(實際上位於布達佩斯西邊)。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BUDAPEST 布達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