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lovakia 斯洛伐克
國家介紹

斯洛伐克首都布拉第斯拉瓦 Bratislava不同於一般首都,並非位在斯洛伐克中心,而是靠近與奧地利邊境的位子。這表示斯洛伐克雖小,要穿越也是要相當長的距離(Bratislava 位於斯洛伐克的最左方)。

但不用擔心!線路密集的火車是在斯洛伐克旅遊的好辦法,其火車的舒適度足以滿足長途旅行所需。頭等艙更是受旅人推薦,不但價錢實惠,也使較長的旅途更加輕鬆和愉快。

部分的 InterCity EuroCity 的列車和夜車上要預先訂位,其他列車則可使用火車通行證搭乘。飛達旅遊販售的車票包括點對點車票(含訂位)與火車通行證。持火車通行證的旅客可以在飛達旅遊事先訂位,也可以到當地火車服務台訂位,這時後可以以斯洛伐克語說『miestenka 咪斯天卡』。

若是要在車上過夜,記得要提早於兩小時預定座位。坐火車遊斯洛伐克除了可以欣賞多樣的山水之美,其中最棒的一點即是許多車站都是極為有趣的建築物:Stary Smokovec 站是個大的木房子;Banska Bystrica 站是共產主義時代建築的完美體現;Bratislava Hlavna Stanica 站內的濕壁畫;Ruzemborok 站則是一個長形,淡藍色的房子,有著特殊的屋頂設計。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Banska Stiavnica 班斯卡斯提亞瓦尼查 POPRAD TATRY 波普拉德 ZILINA 日利納 ZVOLEN 茲沃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