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Tahiti / French Polynesia 大溪地 / 法屬玻里尼西亞 Moorea 茉莉亞島
城市介紹


茉莉亞有兩個最知名的海灣,Cook 灣及Popuhonu 灣,兩處海灣皆擁有鬱鬱蔥蔥的綠色高地並與水晶藍色的潟湖相互形成鮮明的對比,景色真是美極了。島上的水上屋、獨棟花園別墅、高級飯店與形形色色的家庭式旅館,就藏身在白色沙灘與百花齊放的花園中,是享受茉莉亞和諧寧靜生活的最好方法。 在水晶般清澈透明的潟湖舞台上,熱鬧地上演著許多活動,滑水、拖曳傘、獨木舟、遊艇、浮潛和潛水等。變化多端的水底世界,令人處處驚喜,魟魚、雙髻鮫鯊魚突如其來的與你一起悠遊水中,相信那一刻的激動將讓你永生難忘。 茉莉亞,美得令人震撼的島嶼。

心型島嶼
茉莉亞島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其中一座高島(因火山噴發導致地形隆起而形成的島嶼)。愛心狀的外形,使她深受全球眾多遊客喜愛。

潛水者的天堂
這裡有著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生態系統,愛好淺水的人必要來此欣賞珊瑚間多樣的水中生態。

美好悠閒的所在
您在茉莉亞島可享受慢活的悠閒。相較於其他知名島嶼的觀光化,這裡的住宿費用更為物美價廉,是闔家渡假的熱門景點。與大溪地島約相距30分鐘渡輪航程,因而也是大溪地人的渡假勝地。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