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ST GALLEN 聖加侖
城市介紹
位在瑞士 博登湖 Bodensee 和 阿彭策爾地區 Appenzellerland 之間的東部小鎮 聖加侖 St.Gallen,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被列入世界遺產的「修道院圖書館」Abbey Library 了!

圖書館大約有藏書 14 萬本,其中一部分是歷經千年的手抄本。富麗堂皇的修道院圖書館,可能是全瑞士最美麗的洛可可風格廳堂。

但到 聖加侖 St.Gallen 可不是只有修道院圖書館可以看喔,在這個小城有一個迷人、禁止汽車駛入的舊城區,它的特色之一就是色彩繽紛的凸肚窗 (向外突出的窗戶)。還有很多劇場和博物館,提供各式各樣的文化活動,像非常著名的「魔力無極限默劇團」Mummenschanz 就出自此地!

且 聖加侖 St.Gallen 四周也有很多很近、又值得走訪的城鎮,乘坐 沃盧柏快線 Voralpen-Express 由 博登湖 經 聖加侖 前往 琉森 Lucerne 只需 2 小時 45 分鐘。每年 6 月的時候更不能錯過 「聖加侖露天音樂節」,這個瑞士最古老、規模最大的露天音樂節之一,就在聖加侖附近的 西特爾圖貝爾 Sittertobel 舉行~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