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Turkey 土耳其 Istanbul 伊斯坦堡
城市介紹
伊斯坦堡是唯一一個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城市,中間由博斯普魯斯海峽橫貫。
曾爲古代三大帝國──羅馬帝國、拜占庭帝國和奧斯曼帝國首都的伊斯坦堡
以其絕佳的地理位置及豐富多彩的文化遺迹,使訪客著迷,其所擁有的博物館、教堂、宮殿、清真寺、市場以及美妙的自然風光,更是讓人們流連忘返。

探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的世界遺產 伊斯坦堡歷史區 Historic Areas of Istanbul ,地下水宮殿 Basilica Cistern 、聖索菲亞大教堂、藍色清真寺、等知名景點都在這裡! 

蘇丹阿赫邁特清真寺 Sultanahmet Mosque ,在阿亞索菲亞博物館 Ayasofya Museum的對面,有6根尖塔,造型優美。寺内牆壁全部用藍、白兩色的伊茲尼克(İznik)瓷磚裝飾,因而擁有另一個更響亮的名字──藍色清真寺。夏季夜晚時,這裏有不同顔色的光線照耀演出。
 
蘇萊曼清真寺 Süleymaniye Mosque 聳立在金角灣西岸,被稱之爲伊斯坦布爾最美的清真寺。它是由奧斯曼帝國鼎盛時期最著名的建築師希南(Sinan)于1550-1557年間設計建造的。
 
阿亞索菲亞博物館 Ayasofya Museum 原稱聖索菲亞大教堂,勿庸置疑,它是曆史上遺留下來的最精美的建築物之一。偉大、壯觀、輝煌的聖索菲亞大教堂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宗教建築典範,東西方文化彙合的産物。這座偉大的建築物是迄今爲止人類建築曆史上幸存下來的遺産。阿亞索菲亞教堂在羅馬帝國916年的統治中被用作爲教堂,而前後作爲清真寺存在了481年,直到1935年才被改爲博物館。

此篇內容引用自土耳其國家旅遊局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