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pain 西班牙
國家介紹

西班牙的地理環境在歐洲相當獨特,位於中心的主要城市馬德里 Madrid 被地中海和大西洋環繞著,周圍有巴塞隆納 Barcelona,Valencia,塞維亞 Seville,和畢爾包 Bilbo。

如果不是因八十年代之兩大鐵路復興工程,飛機將早已取代當地的鐵路系統。高速鐵路 AVE 以每小時 220 英里的速度將 Madrid 與周邊城市連接起來。

至於西班牙的的「高速列車酒店」Elipsos 臥舖夜車則行駛於較不繁忙的路線上,提供卓越的體驗與歐洲鐵路中最好的餐飲服務之一!

一般美國旅客多半以 AVE 造訪 Madrid,Barcelona 和Seville。然而,AVE 也可通至叫不為人知的 Bilbo (當代藝術復興的城市)唷!不要猶豫搭上 Elipsos 臥舖夜車 ,頭等艙的服務、隱私、舒適度絕對會帶給你最奇妙的體驗!

若你想前往人煙稀少的地點,也可以先搭 AVE 從 Madrid 或 Barcelona 通往 Zaragoza,並於此搭乘其復古列車 El camello (駱駝線)。

這條路線穿越位於赭石色調的 Aragon 沙漠的中世紀城堡到達位於令人驚嘆的 Pyrenees Mountains 的 Canfranc 火車站。在 1928 年開始營業時為當時最大的車站,原本是為了連接法國和西班牙的鐵路系統而發展的雄心勃勃大工程。但因為大蕭條及西班牙內戰等原因使原先計劃被迫毀滅。

然而,其令人難以置信的建築遺跡會讓你在走過廢棄的軌道,建築,車廂時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至於西班牙其餘的鐵路邊則被恢復到其原有的風采,具有豪華的酒店和賭場。

西班牙旅遊 簡體中文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ANTEQUERA 安特克拉 AVILA 阿維拉 BARCELONA 巴塞隆納 BILBAO 畢爾包
CORDOBA 哥多華 GRANADA 格拉那達 IBIZA 伊維薩 MADRID 馬德里
MALAGA 馬拉加 SANTIAGO 聖地牙哥 SEGOVIA 塞哥維亞 SEVILLE 賽維亞
TOLEDO 托雷多 VALENCIA 瓦倫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