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UK 英國
國家介紹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簡稱聯合王國 United Kingdom 或不列顛 Britain 或大英帝國,通稱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是全世界第九大島嶼,也是歐洲最大的島嶼。

威爾斯
威爾斯的鐵路系統與英國 United Kingdoms 的相似,並起易於遊客搭乘,語言是相同的。火車頻繁,舒適,且無需預約。
當然,若是在巔峰時段用通行證搭車,事先預定座位則是明智的主意。飛達旅遊無法為你事先預訂威爾斯的火車通行證持有者座位(僅能預訂一般點對點車票的車票+訂位),建議旅客可以在當地做預約。飛達旅遊販售的點對點火車票則已經包含自動分配座位的訂位程序。
來到威爾斯你可從南部於有眾多城堡的卡地夫 Cardiff 或從北方的野生動物區抵達威爾斯 Wales。卡地夫 Cardiff 往返倫敦 London 需花上兩個多小時,其發車時段頻繁。徹斯特 Chester 為前往威爾斯 Wales 北部必經過的地區,也可由此到達到倫敦 London,曼徹斯特 Manchester,和伯明翰 Birmingham。

基本上,威爾斯 Wales 的鐵路系統可分為主要的三條路線:往返卡地夫 Cardiff 和徹斯特 Chester的南北線。兩條東西線於卡地夫 Cardiff 或徹斯特 Chester 往返 Fishguard 或 Holyhead 兩個位於愛爾蘭海的港口。

英格蘭
英格蘭是英國鐵路網絡的中心,倫敦是她的樞紐,頻繁的火車班次,再加上相對較高的行駛速度,讓英國漫遊顯得相對容易。而且,因為搭乘英格蘭的火車不需要的事先訂位,乘客只要帶上有效的火車通行證就可以搭任何英格蘭火車。

英格蘭不只主要城市倫敦 London、曼徹斯特 Manchester、伯明翰 Birmingham 都有火車緊密連接,鄰近的姐妹城市蘇格蘭 Scotland 愛丁堡 Edingburgh、格拉斯哥 Glasgow 及威爾斯 Wales 卡地夫 Cardiff、徹斯特 Chester 也都互相緊密連接。註:英國鐵路公司名為 British Railways, BritRail, BR。

若你計劃從倫敦出發前往神秘的巨石陣 StonehedgeStratford-upon-Avon,或前往巴斯 Bath 一日遊,建議你使用英鐵的高速鐵路比較快速、舒適、方便、簡單。即使你是要到巴黎 Paris 一日遊你也可以選擇每小時 300km 的歐洲之星 Eurostar,兩小時就可以到達目的地。或是搭上歐洲之星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 Brussels 和法國北部的 Lille (適合甜食愛好者的景點,是目前法國歷史最悠久的糕點鋪之所在地),所需的時間比到巴黎更短,是從倫敦前往一日遊的理想目的地。

若你想要從事些動態活動,也可以從倫敦花稍微久一點的時間乘坐到宏偉山區的湖區 Lake District,那正是國家公園的所在地,你可以花好幾天在這裡健行、登山、騎自行車或划皮艇。筋疲力盡之後,也可在許多因鬧鬼而有名的城堡過夜 (或是不要....)。

自從歐洲之星 Eurostar 在 2007 年將倫敦的站點從 Waterloo 遷移到 Saint Pancras 國際火車站後,要從倫敦前往巴黎有更加容易了。從伯明翰 Birmingham 或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到巴黎或布魯塞爾的旅行時間也相對減少了許多倫敦的 Saint Pancras 火車站、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和 Euston 火車站其實互相只隔了一條街或一轉角而已,都在步行距離範圍內,所以如果你是要在這幾個站之間轉車也就不必煩惱了,搭上電扶梯走幾步路就到了!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ABERDEEN 艾伯丁 BATH 巴斯 BELFAST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貝爾法斯特
BIRMINGHAM 伯明罕 BRIGHTON 布萊頓 BRISTOL 布里斯托 CAMBRIDGE 劍橋
CANTERBURY 坎特伯里 CARDIFF 卡地夫 CHESTER 徹斯特 COTSWOLDS 科茲窩
DOVER 多彿爾 EDINBURGH 愛丁堡 Gatwick Airport 倫敦蓋特威克機場(LGW) GLASGOW 格拉斯哥
INVERNESS 印威內斯 LEEDS 里茲 LEICESTER 萊斯特 LIVERPOOL 利物浦
LONDON 倫敦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倫敦希斯洛機場(LHR) NEWCASTLE 紐卡索 NOTTINGHAM 諾丁漢
OXFORD 牛津 PLYMOUTH 普利茅斯 ROTHERHAM 羅瑟勒姆 SALISBURY 索利斯堡
STRATFORD UPON AVON 史特拉福 WINDSOR 溫莎 YORK 約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