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lovakia 斯洛伐克 KOSICE 科希策
城市介紹
因應 2013 歐洲文化首都的榮耀,斯洛伐克第二大城 科希策 Kosice 重建了許多當地建築,不只是為了展演活動用的文化公園 Kultur Park 還有許許多多的咖啡店、小店都從此重生了。原先廢棄的房屋、關閉的餐廳,都在近幾年復甦了!這次來到 Halmi Caffe 從原本只有在歐洲博物館中看到的方形庭院進入位在二樓的斑駁咖啡廳,復古的傢俱、擺設,用書本疊起來的吧台、茶几...心都軟了好浪漫的空間。

如何前往?從 Budapest 前往 Kosice 火車約 3h30m 就在舊城區的邊緣

來到斯洛伐克第二大城 #Kosice 中央大街 #Hlavná 看完了主要建築、教堂、堅持三個窗的古屋(三個窗賦稅最低)、樓頂刻了一個乞丐的古屋...不要忘了走進平行主要大街左、右各一條 Märsiaska & Kováčska!可以看到更多精彩小店唷~ AIDA 冰淇淋,看到很多人?真的很好吃嗎?其實還好....但因為這是共產時期 1989 前所有小孩唯一的期待!進去看看這巨大的冰淇淋店、複製貼上的內裝、完全沒變過的桌椅...體驗一下囉!
VillaCassa Wine Bar 想要體驗晚上戶外喝酒聊天的溫馨氣氛但不想要龍蛇混雜?來這間就沒錯了!沒有青少男女的吵鬧、飲酒過量的瘋子、來這裡放鬆一下吧!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