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 LJUBLJANA 盧比亞納
城市介紹
龍之城~盧比亞納 Ljubljana

斯洛維尼亞的首都 盧比亞納,是個迷你的首都,人口還不到三十萬。傳說中遠古時曾是飛龍的棲息地,後來英雄挺身擊退飛龍,建造了城市,因此盧比亞納被稱為「龍之城」The Dragon City。如今城市中到處可見飛龍的各種雕塑和建物,守護著盧比亞納。

位於舊城區的普列舍仁廣場、建於1660年的粉紅色聖方濟教堂、浪漫詩人普列舍仁 France Prešeren 的雕像、著名的三重橋 Toromostovje 都是受歡迎的景點;橋的東邊是老城區,在這裡可以看市政廳、三河紀念噴泉、市政廣場以及巴洛克式建築的聖尼古拉斯大教堂,還有愛情鎖鍊橋~是情侶們宣誓愛情堅貞無悔的必訪之處!

盧比亞納小旅行建議:

盧比亞納 Ljubljana > 布萊德湖 Blejsko Jezero 火車 1 小時
面積 145 公頃的布萊德湖,因為湖水湛藍素有「藍湖」之稱。加上四周被阿爾卑斯群山環抱,湖光映襯山色,倒影柔徐,風景如畫。搭乘手櫓船遊布雷德湖,並登臨湖中神秘的湖心小島。島上的聖瑪利亞古教堂前有座99級的階梯,傳說新婚丈夫抱著妻子踩上石階可終生幸福。

盧比亞納 Ljubljana > 波斯多茵娜山洞 Postojnska Jama 火車 1 小時 轉乘 巴士 10 分
歐洲最引人入勝的鐘乳石洞穴,全長 27 公里,洞內複雜多樣的石柱、石筍、石鐘乳都是歷經造物主百萬年刻撫而成的。搭乘小火車入內,通往200 公尺深的地底,再以步行的方式參觀鐘乳洞區。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