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Italy 義大利 ORVIETO 奧維多
城市介紹
【崖壁上的山城~義大利 奧維多 Orvieto】

懸於金黃色崖壁上的奧維多古城,以鬼斧神工的哥德式大教堂 Duomo di Orvieto 著稱,由於地形的限制,新建物很少,保留了中世紀的風味,是座赫赫有名的「慢城」,而且整個城市都是行人徒步區。

這個慢城的觀光產業和農業,甚至一般商店經營方式都跟一般不同,在奧維托,店舖多賣傳統地方特色的東西,如有機臘腸、手工巧克力,可以感受出這裡的慢步調。看完大教堂,也可以逛逛由 440 個洞穴組成的 Orvieto Underground。

🍦 每年 9 月~ 10 月初奧維多會舉辦美食節 Orvieto con Gusto,總是吸引許多老饕聚集品嘗以傳統方式種植、料理的美食;義大利的年度冰淇淋競賽也在此舉辦喔!

🚉 羅馬 Rome > 奧維多 Orvieto 火車 1 小時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