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France 法國 AMBOISE 昂布瓦斯
城市介紹
羅亞爾河流域溫和的氣候和森林相繼被五位國王選中,
在長達2個世紀的時間中,成為法國的統治中心,當時的國王及其朝臣在此興建了眾多美妙的宮殿。

Amboise 火車站出來左方即有地圖可以參考。往火車站出口前方走,
過橋就到了Amboise 城堡。先爬一段高高大大的石坡道,上面整個圍牆內就是城堡。
而你看到的那精緻小教堂,就是安葬達文西的地方。

十六世紀法國政教合一的糾葛,讓法國境內進入宗教戰爭的風暴,許多新教教徒被天主教教徒追殺。
在一次新教的謀反失敗,1200 具新教教徒的屍體被懸掛在這城堡的正立面。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 Amboise 虐殺事件。

Amboise 城堡大部分的建築出自查理八世時期,查理八世在此出生長大,對此城堡有特殊的感情,
也促使他將 Amboise 城堡擴建為羅亞爾河最大的城堡的心願。
昂貴的工程支出,使得王世必須由鹽稅中挪用款項進行城堡的工程。
1498 年時,身材矮小的查理八世就發生撞上門楣的意外,年僅28歲就過世。

夏天6月底到8月底在 Amboise 城堡的每週三ˋ六晚上22:30-24:00有聲光表演,
400位Amboise城的居民辦城中世紀騎兵、耍雜技噴火者精靈巨人,義務演出,
搭配聲光特技,回朔城堡歷史。

而雷奧納多達文西故居就位於Amboise 城堡後面。在這裡他度過它生命做最後3年的時光。

[短程旅遊建議]杜爾 Tours > 昂布瓦茲堡 Chateau Amboise 火車17分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