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France 法國 CHENONCEAUX 雪儂梭
城市介紹
在安德爾-羅亞爾省的雪濃梭小村落裡,有著具有 堡后 雅譽的雪濃梭堡 Chenonceaux,是 Cher 歇爾河上最美的地方。

近五百年的歷史裡,雪儂梭城堡 Château de Chenonceau 共經歷過六代女主人,
也因此整座城堡也散發出女性的細緻與優雅。
不同的女人、不同的時代,給予雪儂梭堡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

城堡最為人所知的故事,是第二任女主人亨利二世的情婦黛安娜與皇后凱薩琳之間的愛恨情仇。
黛安娜比凱薩琳年長約莫 20 歲,是亨利二世的家庭教師,她教導凱薩琳許多王室禮儀,
凱薩琳可以說視她為母親一般,從中的的感情相對複雜。

今天雪儂兩座花園四季皆美,已不見兩位女人的奪愛烽火,但其法式庭園的風格卻傳達出堡中之后的驕傲。
現在這雪儂梭堡仍屬私人財產,現為法國巧克力大亨曼尼埃所有,
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分享它的雅致迷人。園中有餐廳可在此享用當地佳餚。

[短程旅遊建議]杜爾 Tours > 雪濃梭堡 Chateau Chenonceaux 火車站 火車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