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France 法國 COGNAC 甘邑
城市介紹
Cognac 甘邑是世界著名白蘭地的故鄉,只有在此地生產製造的白蘭地才有稱為 Cognac 的殊榮。
在這裡窖藏多年的白蘭地稱為“生命之水”。 靜靜的 Cherante 夏朗德河畔, 匯集了全世界的白蘭地大廠,
選擇你喜歡的品牌 Remy Martin, Hennessy, Otard, Martell.....
去參觀葡萄園, 酒廠, 認識白蘭地的釀造過程, 不同產品 VS, VSOP, XO...... 還有品酒等。
這裡還意外的創造了當地特有的 Pineau 皮諾甜酒 (可當餐前酒飲用), 含15%的 Cognac 甘邑及 85% 的葡萄汁。
對酒有興致的人,還可找當地的小型獨立的酒廠去參觀,從葡萄的栽種ˋ釀製ˋ窖藏到銷售,全部由酒莊獨立完成。
到這種酒莊,遊客可以看到更貼近生活的釀酒過程,及買到當地特有的甘邑。
參觀河邊Cognac 的博物館,你會對甘邑的歷史及發展有較清楚的認識。
別錯過搭乘當地的平底船 Gabare 遊河,體會當年使用這種特殊船隻來運送甘邑酒ˋ葡萄酒ˋ紙張出海,然後載回鹽及香料等…。

[​ 短程旅遊建議]波爾多 Bordeaux > 甘邑 Cognac 火車 1小時50分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