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景觀列車黃金快車 Goldenpass Express
火車型號:MOB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瑞士三大旅遊區:Lake Geneva (日內瓦湖)、Gstaad (格施塔德)及 Lake Thun (圖恩湖)

在西元 1873 年,已有用一條鐵路串聯三大旅遊區的想法,但鐵軌最終仍以不同的規格建造,分別行駛於 Montreux (蒙投) -  Zweisimmen (茲懷斯文) 及 Zweisimmen (茲懷斯文) - Interlaken (因特拉肯)。

經過了半個世紀,當時的解決方案是建造第三條鐵路。

直到西元 2008 年,MOB 發想了一個全新的概念取代原本的想法,便與運輸界的領導品牌法商 Alstom (阿爾斯通)合作。

西元 2019 年實踐世界首創的全新技術:在幾秒鐘內改變規格及高度,以符合兩種不同規格的軌道。

2022 年 12 月 11 日全面啟動,Montreux (蒙投) - Interlaken (因特拉肯) 首輛直達列車,省下轉乘時間。  

黃金快車 Golednpass Express 提供 Prestige 艙、1 等艙及 2 等艙。
18 個 Prestige 級座椅可旋轉,以便盡情欣賞美景,置身於美景之中。

餐飲服務提供以在地食材為主的特色料理。

熱愛火車的您,怎能錯過如此新穎、特別的體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