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INTERLAKEN 因特拉肯
城市介紹
🚅 從少女封的門戶 茵特拉肯 Interlaken 坐上登山火車~到達歐洲最高的火車站!

少女峰登山火車全長12公里,運用齒輪鐵軌技術,穿越堅硬的花崗岩山壁,到達「歐洲屋脊Top of Europe」! 前往少女峰由因特拉肯 Interlaken Ost 出發,開往勞特布隆嫩 Lauterbrunnen 或格林德瓦 Grindelwald,這兩地是阿爾卑斯山中的度假勝地,從此兩處換乘登山火車,都可到達小夏戴克 Kleine Scheidegg 換乘紅色的少女峰觀光火車。

少女峰觀光火車將穿越長 7,122 公尺的隧道,最後到達歐洲最高的火車站 - 少女峰峰頂火車站 Jungfraujoch Top of Europe。坐上瑞士最快的電梯,前往斯芬克斯觀景台 Sphinx observation ,可以一覽阿爾卑斯山脈宏偉全景,保證難忘!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