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豪華列車皇家蘇格蘭豪華列車
火車型號:TRS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皇家蘇格蘭豪華列車 THE ROYAL SCOTSMAN


我們的桃花心木豪華火車將愛德華時代的優雅與鄉村別墅的融為一體。十節精心設計的車廂,甚至設有 Bamford Spa 水療中心。

「酒吧是您聽聽當地民俗的好地方,搭上豪華火車品嚐最好的麥芽威士忌。」

旅行不僅僅與目的地相關,在踏上這標誌性火車的那一刻,每分每秒都是新的體驗。結識志同道合的探險家,與友好的工作人員交流故事,享受現場音樂,當然也要來幾杯威士忌!

五天四夜行程售價約 3,600 - 9,850 英鎊起+

路線:起迄點皆為愛丁堡 Waverley 火車站
包含:四晚住宿、24 小時管家、早餐、三道式午餐、四道式晚餐、起司拼盤、咖啡、茶、小點心、酒精飲料
導覽:依照不同日期會有不同主題、價格。例如威士忌品酒之旅將包含 Tomatin / Glenlivet / Tullibardine 酒廠私人導覽、威士忌品酒、Rothiemurchus Estate 莊園參觀、Scotch Malt Whisky Society 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總部品酒、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會員一年。




 

Bamford Spa 水療中心



Lounge Restaurant Observation Car 沙龍、餐廳車廂、景觀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