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UK 英國 EDINBURGH 愛丁堡
城市介紹

節慶之城 愛丁堡 Edinburgh

想到愛丁堡,會想到什麼呢?城堡,香醇威士忌,穿著蘇格蘭裙的風笛手,
J.K 羅琳寫出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的咖啡店,福爾摩斯作者 柯南道爾的故鄉... 還有節慶,節慶節慶

這裡不但是蘇格蘭首府,更是蘇格蘭風情縮影代表。這裡有電影節、書展、藝術展,還有軍樂節、爵士藍調音樂節、
藝穗節、表演藝術節,甚至有說故事、科學展示和跨年狂歡,這一切熱鬧的活動都在愛丁堡歡迎來自世界的旅人!

蘇格蘭用其多元並長期耕耘的各式節慶活動來推廣城市觀光,打造愛丁堡成為一座節慶城市,
使愛丁堡成為英國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旅遊城市。你覺得,節慶活動可以如何改變一座城市呢?
下次不妨來這個融合古典與現代的經典城市,親自參與、體驗,看見不一樣的城市面向。

每年八月大家都想參加 愛丁堡藝術節,
卻往往一房難求,但是冬天的愛丁堡卻是意想不到地熱鬧好玩!
你可以參加為期一個月的聖誕市集欣賞市集裡許多手工小玩意與美味的手作糕點,
也可以在古老的建築物前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更酷的是可以像電影主角一樣在天然雪景中賞雪溜冰,
而不是在人造溜冰場!當然除了這些冬天特有的活動之外,
愛丁堡著名的景點也不可錯過:愛丁堡城、皇家哩大道、參觀威士忌酒廠等,都值得你造訪。

來愛丁堡一定要來卡爾頓山 Calton Hill 看夕陽!卡爾頓山是蘇格蘭愛丁堡新城東側的一座小山。
從這座山看到的風景,常用於愛丁堡的明信片。
站在卡爾頓山,可以看見右邊是新市鎮,左邊是舊城區,也可以遠眺愛丁堡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