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須知

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來到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在註冊前請先詳細閱讀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當您在點選「同意」後,即視為您已閱讀本同意書,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同意書之規範。

1.遵守會員規範

在您於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以使用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約束。

2.使用服務

基於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若有變更時,應隨時更新。

3.會員義務

使用者若有任何不法或不當之行為,本站管理者將有權停止使用者於本站的各項服務使用權,或刪除使用者帳號。

4.個人資料之保護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絕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下述幾種特殊情況不受此限:

  1. 基於法律之規定
  2.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 為保障飛達旅遊 GoByTrain 網站之財產及權益
  4.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5. 隱私權聲明 http://www.gobytrain.com.tw/webc/html/news/02.aspx?num=81&kind=3&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