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高速列車倫敦東北鐵路 LNER
火車型號:London North Eastern Railway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London North Eastern Railway 倫敦東北鐵路公司 LNER 是英國的一家鐵路運營公司,負責經營東北英格蘭和東海岸之間的火車服務。提供高速列車服務,連接倫敦和愛丁堡之間的主要城市,包括紐卡斯爾、約克和蘇格蘭的其他主要城市。
舒適的車廂和現代化的設施,旨在為乘客提供愉快的旅行體驗。列車車廂內設有寬敞的座位,供乘客放鬆身心。列車還提供免費的 Wi-Fi 連接。多種不同的車票選項,包括:標準車廂、頭等車廂等選項,以滿足不同乘客的需求和預算。
此外,LNER 還提供各種特殊服務,如輪椅使用者和行動不便旅客的輔助設施,以確保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便利和舒適的旅程。無論是商務旅行還是休閒旅遊,LNER 的火車服務都是一種便捷、舒適和可靠的交通選擇,為乘客提供了輕鬆愉快的旅行體驗。




【頭等艙休息室】First Class Lounges
持有頭等艙的票券你可以進入以下休息室:Edinburgh Waverley, Berwick-upon-Tweed, Darlington, Newcastle, Leeds, Wakefield Westgate, York, Doncaster and London King’s Cross.
可以在休息室享用免費的飲品、輕食、充電插座、沙發...部分還設有衛浴設備。
前往之前記得先看好營業時間 https://www.lner.co.uk/the-east-coast-experience/first-class/first-class-lounges/ 





【如何購票】
於點對點搜尋頁面搜尋 London King's Cross 出發之火車即可購票(要選對車站喔!)



點選查詢後會看到各班次,選擇想要的班次後點選「觀看詳細價格」





參考路線圖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