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高速列車TGV 法國 - 盧森堡
火車型號:TGV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搭著法國的高速列車 TGV 從巴黎到盧森堡大約兩小時左右的車程,沿途都是草原景觀,早上的晨光灑在大片的草皮上,景色叫人難以忘懷...

 

列車設備:

 所有列車均為無菸車廂。
 TGV 高速列車一等車廂和二等車廂均設有舒適座椅、符合人體工效學的頭枕和足踏、適用於手提電腦的折疊小桌子和個人雜誌袋。
 二等車廂座位為 2+2,一等車廂為 2+1。
 一等車廂設輪椅專區。預訂座位時須提出申請。
 車上嬰兒護理設施:配備嬰兒尿布換用桌和奶瓶加熱器(在二等車廂)。
 酒吧和食物販售櫃檯:全程開放,提供各種食品、飲料和報紙雜誌。
 身障旅客便利設施:在所有主要線路上,TGV 高速列車一等車廂(可憑二等車廂車票進入使用)均設有殘障旅客輪椅電梯和輪椅專區(可供預約)。站內也設有相關便利設施。
 
艙等分類: 
 一等車廂
  充裕的腿部活動空間,座位更寬敞,並且可調較傾斜度。
  單人座位,更安靜、更私密。
  2 個相鄰座位或俱樂部空間,可供 2 人或 4 人團隊工作。
  每個座位均有電源插座。
  可使用酒吧餐車。
 二等車廂
  2 個相鄰座位或 4 人座位。
  可使用酒吧餐車。

 

換票/退款手續:

 需收取退票費用。
 根據購買車票種類不同,換票 / 退款政策也不相同。
 如所購買車票允許退款,只能在車票購賣國家退款,期限為列車出發後 60 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