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臥舖夜車Lusitania 西班牙馬德里-里斯本
火車型號:LUSITANIA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Lusitania 西班牙馬德里-里斯本夜車
一夜之間從西班牙到葡萄牙堪稱為最浪漫的旅行方式。這樣的旅行,受到鐵路鑑賞家喜愛。很難在大部分的好旅館找到能夠媲美 Lusitania 提供的舒適。 餐車提供許多可以選擇的餐食。Gran Class 與 Preferente 的乘客票價已經包含了早餐服務。酒吧車廂提供各式酒水飲料,三明治,與現點現做的餐點。餐車與酒吧車廂於早上六點開始營業至凌晨兩點。

Lusitania 西班牙夜車最適合誰?
夜車是一種非常愉快的旅行方式,它比飛機更有效率,更能節省您的長途旅程時間。您不需要花任何時間等待行李傳輸或是安全檢查。您在睡眠中被帶到您的目的地,精神氣爽的開始探索里斯本。

計畫要搭乘夜車旅行的遊客,記得訂位以免現場訂不到位向隅!
搭乘 Lusitania 西班牙夜車 需要提前預訂,您可以在啟程前兩個月預訂您的車票。這是非常受歡迎的夜車之一,您絕對需要早點做準備,以免向隅!

Lusitania 西班牙夜車的內裝設備:
從單點美宴,到時尚酒吧,從一登車就能感受到 Lusitania 西班牙夜車可以提供的美好旅程。無論哪一個艙等都有絕佳的設備,然而,Gran Class 甚至有專屬您個人的衛浴設備。

 

乘車資訊:

不需要辦理登車手續,但是建議您預留一些時間找到正確的月台,並且從容登車。

護照與車票將會於登車後檢查。

 

艙等分類:

高級車廂 Gran Class :

   

私人獨立包廂。

   

附早餐、晚餐。

    可使用馬德里查馬丁車站 Sala Club 貴賓候車室和里斯本聖阿波隆尼亞車站 CP 貴賓候車室。
    單床或雙床床位包廂。
    設盥洗盆和淋浴和私人洗手間。
    內設電話、磁性鑰匙。
    空調車廂。
    提供報紙、影音系統。
一等車廂 Preferente Class:
   

單床或雙床床位包廂。

   

附早餐。

   

設洗手槽、電話。

   

空調車廂。

   

本車廂的旅客可享受俱樂部休息室服務,並可免費取得報紙和 Paisajes 雜誌。

    每個包廂入口的車門都有機械安全門鎖設施,可在車門裡面鎖上。車廂內的床鋪規格為 190 厘米 x 77 厘米。
休閒車廂 Tourist Class:
    T4 四床包廂(按乘客性別劃分)。
    設洗手槽。
    空調車廂。
    提供報紙、影音系統。
超級斜倚座椅 Reclining Seat:
    車廂設自動恆溫空調、擴音喇叭,車廂一端設有行李專區,而車廂兩邊均設有行李架。

 

無障礙車廂:
本列車沒有殘障旅客的特殊設計,可折疊式輪椅可以攜帶上車。

 

訂票相關:
搭乘  Lusitania 夜車,您需要在購票時預訂位置。最早可以在乘車前兩個月預訂。
計畫要搭乘夜車旅行的遊客,記得訂位以免現場訂不到位向隅!
購票時將會購得火車票與預訂位置的票。
尚未做預訂的火車票不可登車,您必須提前做預訂位置的動作。
兒童票: Lusitania & Surex 並沒有對於幼兒們有列車上的特殊規定,您可以在車上找嬰孩更衣的設備。
  車時四歲(不含)以下孩童可以免費搭乘並與大人共用鋪位(若您不打算支付另外的舖位)。
  乘車時十二歲(不含)以下孩童可以使用兒童票。

 

餐廳:

Lusitania 夜車備有餐車與酒吧車廂,所有乘客皆可在旅程中前往點餐。

提供各式酒水飲料,三明治,與現點現做的餐點。

車與酒吧車廂於早上六點開始營業至凌晨兩點。

若您是 Gran Class  的乘客,您的早、晚餐皆包含在票價中。

若如果您是 Preferente 的乘客,早餐有包含在您的票價中。

 

隨車行裡限制:

帶行李上 Lusitania & Surex 是很簡單的, 沒有大排長龍的安全檢查要過。

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名乘客至多三件行李。

一件行李的總重不可高於 20 公斤, 長寬高不可多於 250 公分。
帶自行車上 Lusitania :
  如果您想帶著自行車上 Lusitania ,您需要預訂整個車艙。  
  每個車艙有至多兩個空間可以放置,一個乘客至多只能攜帶一台自行車。自
 

行車必須是可折疊式,並放入腳踏車袋中。

 

帶寵物上 Lusitania 列車關:
如果整個車艙都是您預訂的狀況下方可攜帶您的寵物登車。

需要幫寵物買票上車,有需要此服務請洽飛達旅遊顧問

您寵物必須要在專屬的寵物籠/袋內,最大不可以大於 60x35x35 立方公分。
導盲犬不在此規定中,並且可以免費上車。
尚未做預訂的火車票不可登車,您必須提前做預訂位置的動作。

 

可列印票種:
紙本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