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景觀列車Vigezzina - Centovalli 鐵路
火車型號:VCR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從洛迦諾 Locarno 到多莫多索拉 Domodossola 的 Vigezzina - Centovalli 鐵路翻越83 座壯觀的橋樑和高架橋,很難不令人感到驚訝。這條壯觀的鐵路線建造之前,”百谷 hundred valleys” 地區完全與世隔絕。春天經過水聲雷動的瀑布,深秋欣賞金黃色絢麗的美景 – Vigezzina - Centovalli 鐵路之旅本身就是一種難忘的精彩體驗。

 

Vigezzina - Centovalli 鐵路從瑞士洛迦諾 Locarno 跨越國界到義大利多莫多索拉 Domodossola 是一段既真實又有象徵性的路線。這是聖哥達 Gotthard 和辛普朗 Simplon 鐵路最直接的線路。從馬焦雷湖畔 Lago Maggiore開始,窄軌鐵路穿過野生栗子林和長滿葡萄藤的山坡。

這條線路約長50公里,穿過琴托瓦利 Centovalli 和 Valle Vigezzo 山谷,沿途有很多精彩值得欣賞的地方。Melezza 河畔分佈著眾多隱秘的小山谷,茂密叢林點綴著怪石嶙峋的峭壁,沿著非洲和歐洲大陸板塊的分界線上,這些峭壁經過數百萬年才得以形成。

該地區是健行和輕旅行的理想選擇,線路長短各異,旅人們可任選沿途位於義大利或瑞士境內為路線的起點。例如:最受健行者青睞的琴托瓦利 Centovalli 最大的自治市因特拉尼亞 Intragna,從這裡出發,沿著一條歷史悠久的山間小徑可以到達 Loco 山谷中的同名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