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豪華列車愛爾蘭希伯尼豪華列車
火車型號:GHB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愛爾蘭希伯尼豪華列車 IRELAND GRAND HIBERNIAN


在英格蘭最傳奇的城市中停留!錯落有致的田野、崎嶇的海岸我們優雅的臥舖車廂靈感來自都柏林的 Georgian 建築。觀察車 Observation Car 有著經典豪華火車的溫暖設計、現場演奏... 精緻的起司到新鮮的海鮮,一起在豪華的餐車中享用!

最受歡迎的行程主題是:火車的當代藝術收藏品,展示了愛爾蘭鬱鬱蔥蔥的景觀和豐富的文化遺產,展示了著名的新興當地藝術家。

行程價格:
兩人同行每人 3,300 - 9,100 英鎊起(三天兩夜、五天四夜...)
三天兩夜行程包含:兩晚豪華火車住宿、24 小時管家、早餐、兩道式午餐、四道式晚餐、起司拼盤、咖啡、茶、小點心、酒精飲料、Hillsborough 城堡參觀、Kilkenny 城市導覽、Butler House 下午茶。



Cabin 包廂




Restaurant Car 餐廳車廂




Observation Car 景觀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