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豪華列車西班牙北海岸美景火車
火車型號:LUJO
火車介紹
El Transcantábrico Gran Lujo 西班牙豪華美景火車

行程包含:住宿;午餐、晚餐(可選擇在房間用餐)工作人員會在您抵達時將您的行李放入衣櫃中,並在最後一天將其裝回點菜式或自助式早餐所有晚餐、午餐(依照行程安排會有火車上餐點或其他頂級餐廳晚餐、午餐包含葡萄酒,水,軟飲料和咖啡迎賓飲料和小吃告別晚宴Renfe Viajeros 盥洗包(洗浴用品和拖鞋)免費礦泉水導覽行程 Local Tour 之門票博物館,景點和表演管家西班牙國家鐵路火車票可享 50% 折扣,限兩張。
 
無論是在火車餐車還是沿線的頂尖餐廳,以米其林密度高聞名的西班牙北部,餐食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每天都會是原創且來自當地新鮮食材的美食。行程包含早餐、午餐、晚餐,在典雅的火車餐車供應。除此之外,還有搭配絕佳的葡萄酒。

2018 出發日期:June: 9 23、July: 7,21、August: 18、September: 1, 15, 29、October: 13。

行程細節:http://www.renfe.com/trenesturisticos/eng/2018-transcantabricogl-itinerarios-y-salidas-8dias-7noches.html

 


最低價格參考:

每人價格 (歐元)

八天七夜

Deluxe Suite 兩人同行

4980

Deluxe Suite 單人出發

3735

Deluxe Suite 三人同行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