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豪華列車英國普爾曼豪華火車 (無住宿)
火車型號:PULL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英國普爾曼號 BELMOND BRITISH PULLMAN


想要搭乘豪華列車、但沒有足夠的時間、預算?那英國這台普爾曼號就最適合你了!和 VSOE 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一樣都是由一系列古董車改裝而成的豪華觀光列車。1977 年,美國企業家 James Sherwood 在一個拍賣會購得兩節本屬東方快車的車廂後,遂燃起要讓東方快車重現光芒的決心,結果在他及其團隊的努力下,短短數年間便購得三十多節昔日東方快車及同類型列車的車廂,除以此重新打造出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外,其他車廂便變成今日 Belmond British Pullman 列車的主要骨幹成員。




主要以英國倫敦維多利亞(Victoria)火車站為基地,在英國南部地區包括劍橋、坎特伯利及康橋等地穿梭,提供一天的美食列車遊行程,吸引許多希望一嘗奢華列車之旅卻不欲在車上度宿的客人前來體驗。大部分車廂以英國皇室命名,其餘車廂則以戴高樂總統和尼基塔·赫魯曉夫等名人命名。還有兩節車廂曾是溫斯頓·邱吉爾葬禮火車的一部分。 Ibis 這節最古老的車廂可追溯至1925 年。奧德麗和維拉等其他車廂則在1940 年空襲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的炸彈破壞中倖免於存。由於絕大部分的車廂均為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產物,兼有自己的故事,因而獲得「會行駛的古董」的美譽。除了列車本身擁有典雅華麗的裝潢,更在維多利亞火車站內設有專用候車室。




登上揚名萬里的 Belmond British Pullman 火車,回到迷人的 1920 年代。一場美食佳餚的體驗正在美麗復古的車廂裡等候旅客。每個車廂擁有獨特及復雜的鑲嵌藝術裝飾設計。 餐桌將會鋪上純白桌布,放上特製瓷器及閃亮的玻璃器具。旅客可以舒適地靠在座椅上,放鬆心情,而穿上製服的乘務員將會滿足旅客的所有需要​​。不論是送給別人的特別禮物,還是想給自己一次放縱的機會,這都是值得紀念的一日。


行程內容

► 產品包含 Belmond British Pullman luxury 豪華列車往返行程(起訖點皆為倫敦 London Victoria 火車站)
​► 車上迎賓香檳招待
​► 豪華 5 道菜午餐:英式季節性套餐,包含英式芝士拼盤、餅乾及酸辣醬
​► 每人半瓶紅酒 咖啡、茶和花色小蛋糕
​► 日期、價格不同行程內容將有所不同


價格與日期 2019

每人 297 英鎊起:2019/10/17、11/7、2020/4/2、4/9、4/16、4/23、4/30
每人 250 英鎊起:2019/11/9(下午茶)
每人 235 英鎊起:2019/11/9(早午餐)、2020/2/2(下午茶)、2020/3/1(下午茶)
每人 248 英鎊起:2019/12/15(下午茶)
每人 220 英鎊起:2020/2/2(早午餐)、2020/3/1(早午餐)
每人 203 英鎊起:2020/3/31(母親節早午餐)
以上行程略有不同,詳情請洽旅遊顧問
票價將隨所剩座位數調整,建議提早訂購


車廂服務及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