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豪華列車辛普倫東方快車 VSOE
火車型號:VSOE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 VENICE SIMPLON ORIENT EXPRESS


傳奇般的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 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 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豪華列車之一,火車本身既是藝術作品,更是裝飾藝術的標誌。登上列車,體驗的優雅奢華的火車體驗,浪漫經典雋永。



火車縱橫歐洲,穿越一道道壯麗的風景,前往歐洲大陸最迷人的城市,給旅客一場時尚與冒險之旅。 迷人復古的車廂、令人心動的美酒佳餚和生動有趣的車上娛樂,讓這趟豪華列車旅程成為世界上最美妙的旅行體驗。



有英國到法國及義大利的過夜旅程,也可以延伸旅程至伊斯坦布爾和布達佩斯。不論目的地是哪裡,相信旅客都會在火車上留下一段難忘美好的回憶。 來細細欣賞車廂古典優雅的環境吧,富麗華美的裝潢、流光熠熠的水晶、帶有絨毛的織品及拋光木製品,絕對能讓人驚嘆不已。旅客可以在自己的包廂裡休息,同時欣賞窗外壯麗景色。 接觸有趣的人,與志同道合的冒險者分享暢談旅行的樂趣。
 


價格與路線 2019

維也納 - 巴黎(兩天一夜)
雙人包廂每人價格約 2,450 英鎊起
出發日期:2019/10/26

巴黎 - 威尼斯(兩天一夜)
雙人包廂每人價格約 2,570 歐元起
出發日期:2019/10/13、10/17、10/20、11/3、11/7

倫敦 - 威尼斯 or 維諾納(兩天一夜)
雙人包廂每人價格約 2,450 歐元起
出發日期:2019/10/13、10/17、10/20、11/3、11/7
 

行程內容範例

► Day1 於倫敦 London Victoris Station 火車站或 巴黎 Paris Gare du Nord 火車站搭上豪華列車、列車工作人員將指引您到座位。放鬆享受下午茶與美景、接著晚餐則是四道式餐點、同時工作人員會將您的房間整理為睡房。
► Day2 起床後迎接你的是鄉村美景與可口的早餐(房間內用餐)、接著是在餐廳車廂享用的三道式午餐、最後下午茶會在房間食用。不知不覺就抵達目的地威尼斯 Santa Lucia Station 火車站。


餐廳車廂

 


特色線路

► 巴黎–伊斯坦堡 行程時間:6天5夜(巴黎–布達佩斯–布加勒斯特–伊斯坦堡)
► 伊斯坦堡–威尼斯 行程時間:6天5夜(伊斯坦堡–布加勒斯特–布達佩斯–威尼斯)


車廂服務及設施

► 登上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 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旅行變成一場優雅的藝術。在華麗的車廂裡放鬆,同時設有專屬管家照顧旅客沿途所有需要。
► 雙人車廂配有上層及下層床位,單人包廂配有一個下層床位。
► 在日間,床位可被轉化成舒適的長條形軟沙發,以供旅客坐下欣賞景色。精美的錦緞床單和華美的毯子讓旅客在晚間擁有舒適無憂的休憩環境。
► 如希望擁有更舒適及寬闊的空間,可以預訂一個由兩個連通的車廂組成的車廂套房。
► 日間可在兩間休息室裡放鬆休息,夜間可選擇不同的床位配置。
► 在包廂內,拉起橡木板即見盥洗盤。以馬賽克鋪就而成的豪華衛生間設置在每節車卡的末端。
 
  


價格包含

► 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車費及過夜住宿
► 所有膳食:早餐、午餐及晚餐(不包括飲料)
► 酒店住宿及前往/離開伊斯坦堡接送服務
► 抵達及離開威尼斯的接送服務
 


套房包廂 Cabin Suite

► 由兩個相通的私人包廂組成
► 日間為私人休息室,設有沙發座位、腳凳及小桌子
► 日間座位可於夜間轉為一張下層床。床的尺寸約為190cmx 85cm
► 包廂內設置提供冷熱水的盥洗盤
► 提供毛巾及洗漱用品
► 24小時以鐘呼召管家服務
► 國際插頭;230/115 伏特插頭供​​剃須刀用
► 獨立控製暖氣
► 部分包廂設置個人保險櫃
► 高架行李架可存放少量行李;2個大衣掛鉤及2個衣架
 
 


二人/雙人包廂 Twin Cabin

► 日間為私人休息室,包含沙發座位、腳凳及小桌子
► 日間座位可於夜間轉為一張上層床及一張下層床。床的尺寸約為190cmx 85cm
► 包廂內設置提供冷熱水的盥洗盤
► 提供毛巾及洗漱用品
► 24小時以鐘呼召管家服務
► 國際插頭;30/115伏特插頭供​​剃須刀用
► 獨立控製暖氣
► 部分包廂設置個人保險櫃
► 高架行李架可存放少量行李;2個大衣掛鉤及2個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