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臥舖夜車Paris / Nice - Moscow 臥鋪夜車
火車型號:TGD,TNC,TGVD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巴黎 / 尼斯 莫斯科夜車
這班經典的夜車從巴黎的東站或尼斯啟程,往返莫斯科的 Bielowruskaia 車站。此班列車將會穿越白俄羅斯,所以,啟程前請再三注意旅客的護照可不能過期。

Paris / Nice - Moscow 夜車最適合誰?
如果你喜歡長途的火車旅行,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班夜車線,這是夜車服務中,橫跨了 3.177 公里的最長途的歐洲火車路線。 你會喜歡這一個漫長的火車旅行。巴黎 - 莫斯科通宵服務是一個最長的跨歐洲航線驚人的 3.177 公里的。從巴黎 / 尼斯啟程之後,穿過整個德國,波蘭,以及白俄羅斯,最後在莫斯科抵達終點。整段車程約 38 小時,當然乘客必須持有效簽證搭乘此班夜車。

Paris / Nice - Moscow 夜車的內裝設備:
具備單人,雙人也即三人的臥鋪車廂。每一個臥艙均有專屬盥洗台,在每節車廂尾也都有完整的盥洗設施。臥鋪皆備羽絨被,枕頭和毛巾,當然還有歡迎旅客登車的實用小物。安全考量,旅客也會有自己艙房的門鎖。此班夜車也同時設計了單人及雙人的豪華臥舖車廂。除了羽標準臥舖車廂有基本配備之外,旅客會有屬於自己的衛浴設備。同時在巴黎東站等車的時候也可進入頭等艙休息室中等候班車。




乘車資訊:
此夜車一定要訂位,最早可以在兩個月之前預訂您的位置。
 

列車發車前 30 分鐘會有票務及護照的檢查。

列車會在發車前 2 分鐘終止檢查,即無法再登車。
  乘客的護照與簽證將在波蘭與白俄羅斯的邊境於車上做查驗。
在邊境時,因跨國會稍作停留,旅客不須下車,僅需安坐車上等候即可。

 

艙等分類:
豪華頭等艙 Deluxe:
    單人與雙人臥艙,提供電源插座、床單、浴袍、拖鞋、盥洗用品、椅子、電視機、DVD播放器、私人淋浴間。
    上鋪尺寸:90公分;下舖尺寸:120公分。
    提供免費早餐。
    出示豪華車廂車票即可進入巴黎東站內的 Grand Voyageur 貴賓休息室。
頭等艙 First Class:
    單人與雙人臥艙,衛浴設備在每節車廂的尾端。舒適的臥鋪備有床單,枕頭,浴巾以及迎賓小物。車票票價不含餐食。
二等艙 Second Class:
    四人臥艙 T4,廁所在每節車廂的尾端。舒適的臥鋪備有床單,枕頭,浴巾以及迎賓小物。車票票價不含餐食。

 

無障礙車廂
此班夜車 並沒有提供專屬殘障人士的設施。旅客可以攜帶可折疊式的輪椅上車。

 

餐廳
餐車提供了多樣化的歐式與俄式餐點,菜單為英、俄文。
車票票價不含餐食。

 

隨車行李限制
每個乘客可以攜帶至多 35 公斤的行李。
乘客為兒童,可以攜帶至多 15 公斤的行李。
行李的總體積(長寬高)不可大於 200 公分。
雪橇或是滑雪板必須裝置於箱中方可攜帶上車。推車可以攜帶上車。
帶自行車上 Paris-Moscow 夜車:
 

有需要此服務請洽飛達旅遊顧問。

 

帶寵物上 Paris-Moscow 夜車
乘客如果預訂整間艙房,狗以及小型寵物可以免費攜帶上車,一間艙房至多攜帶一隻寵物上車。狗必須全程配有牽繩與口罩。

 

Wifi 無線網路:
搭乘巴黎 / 尼斯-莫斯科夜車 80% 的旅程都可以享用免費的無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