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景觀列車Glacier Express 冰河列車
火車型號:GEP,GEB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冰河列車往來於瑞士東部的格勞賓登及南部瓦萊州之間,帶您前往瑞士著名的阿爾卑斯高山景色,及著名的旅遊景點。搭乘著名的冰河列車,旅途中您會經過綿延的山谷,眺望白雪覆蓋的山峰,穿越潺潺的山谷小溪,翻越崎嶇陡峭的山壁,拜訪可愛迷人的小鎮、及歷史悠久的古堡。當列車抵達終點站時,冰河列車已帶您緩緩穿越阿爾卑斯的高山隘口、拱橋、隧道及峽谷,讓您體驗無可比擬的景觀列車之旅!

2019 最新推出:特等車廂 Excellence Class

票價 490 瑞朗(約台幣 15,700)含冰河酒吧 Glacier Bar、平板電腦、專屬報到櫃檯、管家、五道式套餐、酒精飲料、下午茶、點心無限供應、水果、迎賓酒、開胃小點、咖啡、果汁、香檳



旅程也是一場感官享受 冰河列車帶您經過壯麗的阿爾卑斯山,森林中清新的空氣及濃郁的芬多精,綠草如茵的草地及色彩繽紛的花朵,湛藍的山中湖泊,都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在餐車內品嚐瑞士紅酒,讓旅程也是一場感官享受。2008年7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決定將 Rhaetian 鐵路的阿爾布拉及伯尼那路線列為世界遺產,如此更認定了其獨特性,沿途多處建築特殊的拱橋及螺線狀的隧道,與自然景觀巧妙地結合。

安全的冰河列車帶您寫意遊覽瑞士阿爾卑斯山 接上齒軌系統的冰河列車帶您前往海拔 2,033 公尺的歐伯拉隘口,沿途環繞著高聳的雪山及湛藍的湖泊。列車持續下坡,轉彎後抵達安德馬特,也是南北往來阿爾卑斯山區的重要通道,險峻的地勢讓您一窺古時往來旅人的艱辛。1982 年,福卡基底隧道開通之後,讓冰河列車得以全年行駛,通過 20 分鐘長的隧道車程,也讓冰河列車的旅程繼續往前延伸 15 公里。

沿著隆河河谷前進 冰河列車一路下坡沿著隆河谷地往布里格前進,經過瓦萊州古老的小木屋、巴洛克風格的小鎮教堂、及蔥綠的山林,在秋季時轉綠為黃,格外美麗。冰河列車也在這裡迴旋 270 度,在山谷中持續往下行駛 150 公尺,直到位於馬特他谷地的布里格,此處有著名的城堡。接著冰河列車開始沿著山谷向上攀升,一路經過高山側翼的小村莊及古老的石造橋樑,在蘭達您還可以看到 1991 年大山崩所留下的斷垣殘壁。冰河列車的終點站是度假勝地策馬特,及著名的馬特洪峰。

追尋鐵道先驅的腳步 冰河列車是全球鐵道迷必搭乘的列車之一,在 1890 到 1930 年間,堅毅的鐵道工程師們利用了環型隧道、拱橋、及齒軌等技術,成功地征服了險峻的高山地形,更讓冰河列車成為行駛最緩慢的景觀快車。如今,您可以體驗鐵道先驅們的傑作,在旅途中巧妙地穿越拱橋、越過如雲霄飛車般的軌道、及在深山的隧道中迴旋 270 度。冰河列車總長超過 300 公里,途中經過 291 座橋樑及 91 座隧道,吸引全球鐵道迷搭乘。
兩條鐵道 一列火車 冰河列車誕生於 1930 年,基於鐵軌的標準規格,列車由 RhB、FO、及 VZ 三家鐵道公司共同經營,讓冰河列車可一路由聖莫里茲前往策馬特。2003 年 BVZ 與 FO 合併成為馬特洪哥塔鐵道公司 (MGB),之後冰河列車由 MGB 與 RhB 兩家公司共同經營。

向未來邁進 冰河列車自開通以來不斷進步,新式的全景觀車廂讓您全程 7 個小時的旅程更加舒適,充氣式懸吊、自動門、低噪音的車廂及車箱間的連結設計,都考量了障礙人士的行動。車廂內一體的優雅空間設計及舒適的座椅,增添了您旅途更多樂趣。

購票與更多介紹請點我

乘車資訊:

冰河列車預訂需額外支付費用,座位為強制預訂。

持有瑞士旅行通行證或涵蓋瑞士之 Eurail 通行證,僅須支付訂位費。

若您持有瑞士旅行通行證 2 等艙,想搭乘尊爵頭等艙,除了訂位費 CHF420 外,需另外在策馬特車站購買升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