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返回上頁
Germany 德國 FRANKFURT 法蘭克福 FRANKFURT FLUGHAF 法蘭克福國際機場(FRA)

【行經此站的火車】

車站介紹
法蘭克福機場 (FRA) 距離市中心僅 12 公里,交通便捷,機場內外均設有火車站,分別是區域列車站(Regionalbahnhof)以及長途列車站(Fernbahnhof)。
機場地圖:

  • 區域列車站(第1、2、3月台):位在第一航站大廈地下,提供城市快鐵列車(S-Bahn)8號線、9號線的服務,乘客一般由此前往法蘭克福市區,平日每15分鐘一班,收費約 4 歐元,前往市區的行車時間約為 12 分鐘。往反方向搭乘則可抵達鄰近城市萊茵蘭-普法茲首府美茵茲,以及黑森邦首府威斯巴登。除了 S-Bahn,區域列車站也提供區間快車 RE 和區間車 RB 服務,開往附近路程三小時以內的城鎮。例如哈瑙、科布林茲,以及薩爾蘭首府薩爾布魯根。
  • 長途列車站(第4、5、6、7月台):位於第一航站大廈外側,是一座銀白色的獨立長形建築物,現代感十足。乘客可以在此轉搭城際高速列車 ICE 或一般城際快車 IC,前往科隆、波昂、杜塞道夫、漢堡、漢諾威、慕尼黑、紐倫堡、司徒加特、萊比錫等等距離較遠的德國城市。除了連通國內,長途列車站也提供國際列車服務,開往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巴塞爾、維也納等外國城市。有時,抵達機場的旅客也可以在此搭乘來自各地的長途列車,進入法蘭克福市區。

持有德國火車通行證歐洲 31 國火車通行證,可免費搭乘 S Bahn 及德國列車 (不包含訂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