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Tahiti / French Polynesia 大溪地 / 法屬玻里尼西亞 Bora Bora 波拉波拉
城市介紹


波拉波拉島享有〝太平洋珍珠〞的美譽,被公認為全世界最美與最浪漫的島嶼。

多層次藍綠色的潟湖,像似完美藝術家手上的調色盤,海水閃耀著藍寶石、綠寶石光芒,美得令人目眩神迷。這裡擁有世界上最棒的潛水點,在潔淨透明且溫暖的水域中,各式各樣超乎想像,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悠遊其中。像首輕鬆愉快的樂曲,流暢地掠過或繚繞在遊客的身邊,美得讓人誤以為闖入仙境。佈滿棕櫚樹的小島像串精美的項鍊,環圈著潟湖,完美的白沙灘襯托出翠綠色的水,水中多采多姿的魚群則賦予海底珊瑚花園無限的生命力。

獨特的水上房就建置在潟湖上,在屋子裡可透過玻璃地板欣賞到綠松石色的潟湖,水底世界美麗如畫,從自己陽台的甲板上望出,由天、山、海、構成的絕佳景色並將一望無際的藍色太平洋盡收眼底。從日出到日落,設計出各種獨特的浪漫體驗,供戀人們選擇,讓愛在那股幸福氛圍中昇華。

簡單地說,波拉波拉是個全世界最浪漫的島嶼。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