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Italy 義大利 MONTEPULCIANO 蒙特普齊亞諾
城市介紹
想暫時遠離人群,一個人到安靜的鄉間小鎮走走嗎?
來趟義大利 蒙特普吉亞諾 Montepulciano 不怕人擠人,真正地享受安靜的旅遊時光!

這座小鎮就位在 佛羅倫斯 Florence的東南方,這裡有著托斯卡納區著名的鄉野風光,與樸實的石砌建築相互交織成這個山城的迷人樣貌。

鎮上的 Piazza Grande 正是【暮光之城】的拍攝場景,可以看見電影中艾德華為愛一躍而下的Pulcinella 鐘樓,廣場上還有座文藝復興時代建造的水井,上方仍然保留著當時勢力龐大的麥迪奇家族家徽。

迷人的蒙特普吉亞諾 Montepulciano 可以從佛羅倫斯 Florence 搭乘火車到 西耶納 Siena ,接著轉搭巴士就能到達!整趟車程大約 3.5 小時,雖然路途比較遙遠,但迷人的山城絕對值得站友們探訪!

古樸的山城中多是蜿蜒的石頭路,不經意的還能發現私房觀景台,遠眺遼闊的山丘與葡萄園~順道找間餐廳品嘗這兒赫赫有名的貴族酒 vino Nobile ,悠閒地享受甜蜜時光吧!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