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Italy 義大利 GENOA 熱拿亞
城市介紹
【北義大利的昔時風華~熱那亞】
熱那亞 Genoa / Genova 自古即為北義大利的重要港口,也是哥倫布的故鄉。城內錯綜複雜的小街巷,隱藏著無數華麗宮殿。港邊老廊下的海鮮小吃、松子青醬與烤鷹嘴豆餅店,是熱那亞誠心推薦的美味小吃。

☀ 哪裡可以去?

- 熱那亞水族館 Acquario di Genova 
歐洲第二大水族館,位於舊港 Porto Antico,舊港地區在工業發展時期曾經繁華一時,現在則聚集許多咖啡廳、電影院和博物館,頗有文藝氣息。水族館是為了 1992 的西班牙塞維爾世界博覽會興建,已成為重要的教育、科學和文化中心,提升國民公共意識。
- 聖喬治宮 Palazzo San Giorgio 
位於 Piazza Caricamento 廣場,就在舊港地區。宮殿的建築材料使用了從威尼斯共和國駐君士坦丁堡使館拆卸的材料。這座宮殿有一段時間做為監獄,馬可波羅曾在此處被囚禁,並口述完成他的回憶錄。

- 加里波第街 Via Garibaldi
這條些上的羅利宮殿群都是以前貴族、望族的宅邸,其華麗建築風貌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白宮 Palazzo Bianco、紅宮 Palazzo Rosso 和圖爾西宮 Palazzo Tursi 現為美術館和博物館,就算不逛裡面的藝術收藏品...也要來體會一下義大利上流貴族生活是什麼樣子!

🚅 米蘭 Milan > 熱那亞 Genova 1 小時 34 分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