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UK 英國 ABERDEEN 艾伯丁
城市介紹
在18世紀中葉到20世紀中葉的200年間,亞伯丁建築統一採用灰色花崗岩,因而有「花崗岩城」(Granite City)之稱,又因為花崗岩中雲母的銀色光澤而被稱為「銀城」(Silver City)。 1970年代發現了北海油田之後又獲得了「歐洲石油之都」(Oil Capital of Europe)和「歐洲能源之都」(Energy Capital of Europe)等稱呼。

 亞伯丁地區至少在8,000年前就有人類居住了,大衛一世統治時期獲得皇家自治鎮的地位。而到了現代,傳統的漁業、造紙業、造船業和紡織業都被石油工業和海運取代。愛丁堡直升機場是世界最繁忙的直升機場之一,其海港也是蘇格蘭東北部最大港口。文化上,1495年亞伯丁大學成立,這是英國最古老的古典大學之一。加上1992年獲得大學資格的羅伯特戈登大學,亞伯丁成為了區域內的教育中心。該市每年也負責舉辦亞伯丁國際青年節(Aberdeen International Youth Festival)。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