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pain 西班牙 SEVILLE 賽維亞
城市介紹

西班牙南部的藝術、文化、金融中心。推薦你~ 塞維亞聖母主教座堂 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la Sede 世界最大的哥德式主教座堂之一,也是世界第三大教堂,也是哥倫布的埋骨之地。

這教堂的所在地 1198 年原本是一座清真寺,五十年後才改為天主教堂。1401 年重建新教堂時塞維亞說「我們要建造一座巨大的教堂,以至於見到的人都會認為我們瘋了」看這裡殿高 42 公尺,裝飾這個華麗...完全證明了塞維亞的財富,以及曾經擁有的主要貿易中心地位。

可參觀的景點:融合阿拉伯與哥德式風格的大教堂、塞維亞王宮 Alcázares Reales de Sevilla、回教風情的聖十字猶太區 Barrio de Santa Cruz、鬥牛場 Plaza de toros de Sevilla、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佛朗明哥舞源於塞維亞,許多的舞者為學習正統的佛朗明哥舞而不遠千里至塞維亞學藝,看舞者們激情四溢、揮汗如雨的表演,更能感受西班牙的熱情。

對了!你知道《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的納布 Naboo 星球就是塞維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