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Germany 德國 STUTTGART 斯圖加特
城市介紹
斯圖加特 Stuttgart 最有名的就是賓士博物館 Mercedes-Benz Museum跟保時捷博物館Porsch Museum了。
這裡有膠囊型的電梯可以直達最高層 (八樓),讓大家由上往下參觀。
整個弧形建築的圓弧走道也是從八樓開始,看引擎、
看 F1、看跑車、概念車、摩托車、賓士餐具、賓士飛機、賽車手服飾、賓士 Logo。
同時,圓弧走到還搭配着世界大事的照片,還有許多可以自行操作的機器讓人們瞭解機器運作的原理。

賓士公司是世界上資格最老的廠家,也是經營風格始終如一的廠家。
從 1926 年至今,公司不追求汽車產量的擴大,而只追求生產出高質量、高性能的高級別汽車產品。
而賓士的 Logo 三叉星,則象徵著陸上、水上和空中的機械化。
1916 年在它的四周加上了一個圓圈,顯示其營銷全球的發展勢頭。
另外還在圓的上方鑲嵌了4個小星,下面寫上 “Mercedes” 字樣。
“Mercedes” 是幸福的意思,意思是他們生產的汽車將為車主們帶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