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Germany 德國 WURZBURG 伍茲堡
城市介紹
自 法蘭克福 機場直接搭乘 德國高速火車 ICE 前往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 - 伍茲堡。
羅曼蒂克大道是整個德國最古老的觀光大道,整個觀光大道主要分佈在德國南部,
一直到德奧邊界都是羅曼蒂克大道的範圍,共有二十六個大小城鎮加入這旅遊觀光聯盟。
羅曼蒂克大道從符茲堡開始,沿著路標一路走來,
會經過羅騰堡、丁肯斯布爾、諾丁根、奧古斯堡,一直到施旺高以及富森為止,
沿路上的風景美不勝收。

伍茲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受到大規模破壞,經過努力重建後,成為羅曼蒂克大道的第一站。
伍茲堡擁有世界最大天頂濕壁畫的 主教宮 Residenz Wurzburg 和瑪麗恩教堂 Marienburg,
對望座落在河兩岸的山丘上,其中主教宮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巴洛克式的王宮是德國最華麗的宮殿之一,王室教堂和花園,絕對值得一看。

沿著王室街一直進到古城區的老美茵橋Alte Mainbrucke,
橋上有許多名人和聖者的雕像,橋下可搭船來一趟遊河之旅。
想要一次感受浪漫古堡、華麗宮殿還有唯美教堂的德國,伍茲堡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交通方式
法蘭克福 Frankfurt > 伍茲堡 Würzburg 火車 1小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