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Germany 德國 MUNICH 慕尼黑
城市介紹
慕尼黑 (Munich) 是巴伐利亞首府、德國第三大城。最著名的慶典,莫過於十月所舉辦的啤酒節 (Oktoberfest),最初是巴伐利亞皇室婚禮慶典開始,卻漸漸演變成傳統民俗的嘉年華。不但吸引世界各地的百萬民眾前來歡慶,也帶動了各地舉辦啤酒節的風氣。 城中熱門景點包含了瑪莉亞廣場、寧芬堡、英國花園以及BMW博物館。同時在慕尼黑近郊地區也有許多熱門景點,多半為城堡國王路易二世建立了許多唯美浪漫的城堡,包含新天鵝堡與羅騰堡。讓慕尼黑一直以來都是德國旅行必去的大城市之一。

慕尼黑位於德國南端,
代表著迥異於德國北部的風情以及濃厚的宮廷文化,
同時也是前往阿爾卑斯大道最重要的據點。

以此為中心,火車網絡似放射狀的連結到各個著名的景點!究竟可以去哪裡呢?

由慕尼黑出發可以前往最受喜愛的羅曼蒂克大道終點... 
集結童話與夢幻的城堡概念原型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圖),
據說是迪士尼樂園中睡美人的城堡原型,也是迪士尼的商標。

再來就是可以前往是金碧輝煌、美侖美奐的林德霍夫宮 Schloss Linderhof,
兩座城堡皆為巴伐利亞充滿傳說的童話國王-路維德二世的傑作。
從慕尼黑前往德國最高山 楚格峰 Zugspitze 只要火車 1 小時 20 分 + 纜車 45 分。

在終年積雪的山頂欣賞阿爾卑斯群峰,居高臨下,氣勢磅礡,景觀無比壯闊。

這時候可別忘樂楚格峰山腳的藍色淚珠 - 美麗的高山湖艾柏湖 Eibsee,
春夏季節於湖畔滿是野花,涓流小溪,綠草如茵,宛若人間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