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Germany 德國 WEIMAR 魏瑪
城市介紹
威瑪位在德國中部,是座擁有 1,100 多年歷史的小鎮,充滿文化氣息。
城鎮規模雖迷你,但在歷史上的重要性可不容小覷!
就算不愛讀歷史,應該也或多或少聽過「威瑪共和」和「威瑪憲法」這兩個名詞。
第一次世界大戰戰敗後,德國就是在威瑪這個地方,召開國民會議制定憲法,
首度走向共和憲政政體,直到 1933 年希特勒及納粹黨上台執政才結束。

威瑪在德國文學、音樂、藝術上也具有無法撼動的特殊地位,
許多歷史名人曾在此地留下足跡與創作,如著有《浮士德》、《少年維特的煩惱》等代表作,
大名鼎鼎的德國文學家歌德即定居於此。今日當地則保留了「歌德故居」及「歌德博物館」供遊客參觀。
又或對現代建築影響深遠的包浩斯藝術,即是在此地發源茁壯。
包浩斯學校創立於威瑪,是一間教授藝術與建築的學校,
後受到納粹政權的壓迫而被迫關閉,但其風格源遠流長,
影響了現代建築、藝術、設計等領域,成為風格流派的統稱。
雖然有著深厚的歷史,威瑪卻依然保存著一貫的低調,
等待遊人漫步在這座不喧囂、不張揚的小鎮,靜靜感受它內斂的氣質。

交通方式
從法蘭克福中央車站 Frankfort (Main) Hbf
或南站 Frankfurt (Main) Süd 搭乘火車 (IEC / IC) 至威瑪車站 Weimar Bhf,約 2 .5 小時。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