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GRINDELWALD 格林德瓦
城市介紹

走進童話故事的真實世界-世界最美麗村莊瑞士 格林德瓦Grindelwald

格林德瓦 Grindelwald 位於瑞士中部,屬於因特拉肯 Interlaken 區內的直轄市鎮,人口大約只有 4000 人,這裡是冬季滑雪、登山、遠足等的起點,能直視瑞士三大名峰:少女峰、白朗峰、馬特洪峰,而且格林德瓦Grindelwald位於少女峰的山腳下,所以許多要上少女峰的旅人們也會到此駐足停留。

格林德瓦Grindelwald有著非比尋常的奇偉壯麗山景,更有長年被冰雪覆蓋的艾格峰Eiger。從十九世紀末開始,因為公路和鐵路的大規模修建,人們得以更方便地進入格林德瓦,然而當地冬季旅遊業自此開始蓬勃發展,漸漸開始成爲了世界著名的旅遊目的地。

一到格林德瓦Grindelwald,出了火車站,你會馬上就被街景深深懾服。一個如此小的城鎮竟然擁有如此壯闊的景觀,偉大的巨高山峰艾格峰Eiger,在格林德瓦Grindelwald的四處俯仰皆是。格林德瓦小鎮彷彿依賴著艾格峰 Eiger 而生,四周雪峰環繞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城鎮中。

小鎮位於海拔1057米處,環境怡人自得,眼前的每個景色都讓人不得不讚嘆,頭抬的每個角度都有著獨特的景像、每個映入眼簾的畫面都像是畫一般,太不真實,太像身處仙境之中!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