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LAUTERBRUNNEN 勞特布魯嫩
城市介紹
瑞士 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站在高點你看見,火車不疾不徐的行駛在鐵道上,小鎮上的教堂、一片片綠地的映入眼簾、和一排排的小木屋,這樣在眼中構成的一幅美麗的畫,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歡迎來到瑞士 " 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 。

瑞士小鎮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名字的原意為「many springs」( 眾多泉水的意思 ),它地處阿爾卑斯山脈一帶,由艾格峰、僧侶峰和少女峰三面圍繞,最大的特點是小鎮裡擁有 72 條瀑布,因此又有個別名「瀑布鎮」,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也是在歐洲數一數二,被公認 " 世上最美麗的小鎮 " 之一,更於 2001 年被 UNESCO 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眾多瀑布中又以 施陶河瀑布 Staubbach Falls 最為著名,高度約為 300 米,成為歐洲最高的單體瀑布之一,瀑布的形成都是由阿爾卑斯山上的冰河融化留下的,伴隨著衝擊力,岩石不斷被撞擊,然而產生出不同弧形的水道,因此施陶河瀑布 Staubbach Falls 才會如此的不同。

至於 特呂默爾河瀑布 Trümmelbach Falls 則是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另一自然奇觀,以每秒 20,000 公升之勢直墜 200 米,在石灰岩山裏刻出螺旋狀形峽谷,瀑布直墜的聲響如雷鳴般的響亮環繞於山中,水聲似人的咆哮聲,流水也瘋狂湧出如萬馬奔騰於山中,並直至 1877 年才因為人們挖山道才被發現,今日則可以透過各種設施去見證這奇觀。

瑞士、實在是一個美到讓人內心狂冒粉紅泡泡的國家,看完瀑布後在沿著道路繼續走,可以慢慢感受這個村莊的恬靜與美麗,漫步在兩旁高聳的岩壁加上青綠草地的小路上,很舒服很愜意。

如何抵達?
 因特拉肯 Interlaken 前往 勞特布魯嫩 Lauterbrunnen ,車程大約 36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