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Turkey 土耳其
國家介紹

土耳其是歐洲通往亞洲必通過之地點,即使對容易趕到無趣的旅客來說也是世界上最浪漫且令人興奮的國家之一。

伊斯坦堡 Istanbul 就曾是 Orient-Express 東方快車的終 點站,將旅客由倫敦 London 和巴黎 Paris 送達至 Bosphorus Strait與其海峽水道。目前也有前往 Beograd,Thessaloniki,Bucharest,或 Sofia的列車服務。旅客需保留大約 20 小時的乘車時間(往Thessaloniki 則需約16個小時)。伊斯坦堡站(又稱 Haydarpasa)依然散發著它的初期富麗堂皇,但不要指望任何類似的豪華服務。

火車並不是體驗土耳其的最佳旅行方式(公車較合適),列車行駛速度很慢,且線路有限,但仍有非常可行且安全的列車路線:如 Ankara 到伊斯坦堡 Istanbul 及行駛於歐洲的路線。此外,伊斯坦堡 Istanbul 到 Ankara的高速列車將在完工後大幅減少這往返這兩個城市的行車時間。在土耳其搭乘火車,建議盡可能乘坐於頭等艙。旅客可在當地車站預訂單人或雙人艙的臥舖車廂,其夜車在主要路線並提供良好的舒適性。

Eurail Global Pass 歐洲 24 國火車通行證也有包含圖耳其。歐洲任選 3, 4, 5 國火車通行證也可以選擇土耳其為其中一國。飛達旅遊 並無販售土耳其的火車票。我們建議你購買巴爾幹半島火車通行證 Balkan Pass,其對前往希臘 Greece,保加利亞 Bulgaria,馬其頓共和國 Macedonia,和羅馬尼亞 Romania 可以提供較多彈性。

土耳其國家旅遊局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Adana 阿達納 Ankara 安卡拉 Denzili 代尼茲利 Diyarbakir 迪亞巴克爾
Eskisehir 埃斯基謝希爾 Gaziantep 加吉安特 Istanbul 伊斯坦堡 Izmir 伊茲密爾
Kapikule Kapikule Kayseri 開塞利 Konya 孔亞 Mersin 梅爾辛
Samsun 薩姆松 Soke 瑟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