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erbia 塞爾維亞
國家介紹

塞爾維亞共和國 Republic of Serbia 首都為 Beograd,是歐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從這裡搭乘國際列車可抵達匈牙利布達佩斯 Budapest(7小時)、奧地利維也納 Vienna(11小時)、希臘 Thessaloniki 與雅典 Athens(22小時)、土耳其伊斯坦堡 Istanbul(23小時)。

顯然,所花費的時間比高速列車要多,但若你追求的是探險精神則絕對適合你。塞爾維亞火車旅行是安全的,但他發車的準確性....建議僅可當做參考用。雖然塞爾維亞鐵路 Serbian Railways 正在努力實現更高的標準,目前的舒適性,充其量皆尚可,仍無法跟西歐的鐵路發展相比。最熱門的路線往返於 Beograd 和 Bar,需花上至少8個小時。車上提供的傳統餐車即是打發時間的選擇之一。

要前往塞爾維亞,巴爾幹半島火車通行證是你最佳的選擇,特別對欲想要造訪整個巴爾幹地區的旅客。雖然沒有強制性的規定,因為塞爾維亞沒有開放飛達旅遊位旅客預先訂位,建議你在一個月發車前於車站內預先劃位(國際與國內服務)。一個座位需花費幾歐元,臥舖則更貴。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Belgrade 貝爾格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