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Luxembourg 盧森堡
國家介紹

盧森堡是個面積不到 2,900 平方公里的國家(台北市+新北市約為 2,300 平方公里),不僅擁有全面而高效的鐵路網絡,也有一些世界上最富有的居民。十條火車路線將旅客從盧森堡市送達至全國幾乎所有的據點。在高峰期間更是從上午 8:00 工作到下午 8:00 每小時增加發車時段,盧森堡全部路線皆為開放式的座位不需事先訂位。建議你除非在擁擠的高峰時段、否則如此短的路程其實不需要搭乘頭等艙。購買火車同行證時,你可以選擇荷比盧火車通行證 Benelux Rail Pass(因為三國政治和經濟協同的關係而僅有此票種適用)。由盧森堡出發的 TGV 法國高速列車可直達巴黎 Paris,而盧森堡站則是可以以火車或公車轉乘 TGV 法國高速列車和 ICE 德國高速列車。不要忘記高速列車都要事先訂位!不要忘了離開盧森堡之前要好好享用這裡的美食!這裡廣受好評的餐廳(14顆星!)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都還要多 。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LUXEMBOURG 盧森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