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更多商品

聯絡旅遊顧問:聯絡客服
歐洲 SIM 吃到飽
行程說明

每日 1GB / 2GB 高速上網(網速 4G 以上)
每日流量到達 1GB / 2GB 後降速至 3G 網速但不會斷網
可分享熱點
不可通訊
使用期限為 10 / 15 / 20 / 30 天
無法加值

適用國家:瑞士、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丹麥、瑞典、挪威、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希臘、捷克、葡萄牙、奧地利、匈牙利、克羅埃西亞、羅馬尼亞、威尼斯、北愛爾蘭、拉脫維亞、愛沙尼亞、波蘭、愛爾蘭、冰島、馬爾他、賽普勒斯、保加利亞、列支敦士登、芬蘭、立陶宛、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
不適用國家:直布羅陀、聖馬利諾、摩納哥、俄羅斯、梵蒂岡、烏克蘭、阿爾巴尼亞、蒙蒂內哥羅、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賽爾維亞、法羅群島

歐洲 SIM 吃到飽 單人票(成人)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1GB
連續10天
TWD61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1GB
連續15天
TWD81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1GB
連續20天
TWD101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1GB
連續30天
TWD122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2GB
連續10天
TWD91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2GB
連續15天
TWD112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2GB
連續20天
TWD1480
歐洲 SIM 吃到飽
每日 2GB
連續30天
TWD1800
適用範圍
§ 每日流量為 4G 網速之額度,每日超過流量後即轉為 3G 網速之網路。
§ 適用國家:瑞士、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丹麥、瑞典、挪威、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希臘、捷克、葡萄牙、奧地利、匈牙利、克羅埃西亞、羅馬尼亞、威尼斯、北愛爾蘭、拉脫維亞、愛沙尼亞、波蘭、愛爾蘭、冰島、馬爾他、賽普勒斯、保加利亞、列支敦士登、芬蘭、立陶宛、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
§ 不適用國家:直布羅陀、聖馬利諾、摩納哥、俄羅斯、梵蒂岡、烏克蘭、阿爾巴尼亞、蒙蒂內哥羅、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賽爾維亞、法羅群島。
§ 可分享熱點。
§ 不可通訊。
§ 不可加值。
§ 每日流量到達降速 3G 網速,不會斷網。
§ 不可查詢剩餘流量,請於開始使用時確認行動數據流量歸零重新計算。欲查看您已使用多少行動數據量,iPhone 請前往「設定」>「行動數據」,Android 請前往「設定」> 「連接 / SIM 卡與流量管理 / 行動網路」 > 「數據使用量 / 流量管理」。
§ 支援各種 SIM 卡尺寸 (mini SIM, micro SIM, nano SIM) 。
§ 目前皆以郵寄掛號出貨:配送約 5~7 天(最遲於出發前 5 日訂購)。
[如何使用]
§ 當您抵達歐洲(上面名單內能使用此服務的國家),您可以將此 SIM 卡裝入手機中,開啟行動數據及漫遊,等待訊號連接後即可上網,或者請先試著重複開關機數次,等待大約 5 分鐘,讓手機尋找基地台服務。
§ 開機時要輸入的 SIM 卡密碼,請參考 SIM 卡片上的 PIN。

[支援的設備]
§ 3G 手機支援頻段有限,故不建議您透過 3G 手機使用。
§ 請確定您的手機為非鎖卡手機(可自由更換 SIM 卡)及非改裝機。
§ 不建議使用機型:平板、翻譯機、分享器、美國日本購買之手機、電信商自營品牌手機。

[提醒]
§ 從啟用時間點開始計算日期天數,如於當晚 23:59 開通 SIM 卡,則當天即視為使用一天。
§ 請務必正確填寫出國出發日期,以免無法順利啟用卡片之情形產生。
§ 請填寫正確收件相關資訊,並確保有人能收件,如因被郵務人員退件,需自行負擔運費重新寄出。
§ 請勿在 “台灣” 將卡片置入手機開機,務必至 “目的地當地” 再將卡片置入使用,以免造成卡片提前開卡無法使用。
§ 如果您不能使用此 SIM 卡服務,請先檢查您的手機是否為鎖機版本(通常歐美國家透過電信公司購買的手機,大部份都是鎖機版本)。
§ 在不同國家使用時,手機電信商將會自動轉換有和合作的電信公司,若跨國後沒有連上網路,可嘗試重開機重新連線。
§ 置換 SIM 卡時,請注意您的手機的 SIM 卡尺寸,並請小心的放入,以免 SIM 卡和您的手機受損。
§ 訊號及網速是由當地電信商所提供,會因離基地台遠近及手機所支援頻率而有所不同,歐洲因幅遠廣大,基地台設置不如台灣密集,因此網速有可能不如台灣快速。
§ 各地電信網路品質不定, 恕無法因少數地區之訊號狀況,而要求退費。
§ 電信業者因應疫情將嚴格控管網路流量品質,系統針對短時間流量暴增的裝置進行鎖卡限制,此狀況將於數小時內最晚當天恢復。
§ iPhone 手機請將描述檔刪除(檢查步驟:設定 -> 一般 -> 裝置管理,拉到最底部,若無描述檔表示正常),以免造成無法啟用卡片情況產生。
§ 雙卡手機請您務必將卡片置放於 “卡槽1″,並將 “卡槽2” 清空,以防無法順利開卡。
§ 熱點分享會佔據頻寬,網速也會因為終端設備及所在地理位置有所不同,故並不保證最低網速,請您確認後再行下單。
§ 電信公司為維護網路品質,謹遵守網路通信公平使用原則。針對短時間內大網路流量使用進行管制,可能導致無法上網或網速變慢。
§ 詳細流量計算依照電信商後台提供數據為主。
§ 為避免違反公平使用原則,建議若是需要大流量網路行為在 Wi-Fi 環境下進行,包含:大量傳輸檔案(上傳/下載)、觀賞影片、(收看)直播、玩手遊、社群軟體主要由影片和照片組成,使用達一定程度也等同大量觀賞影片。
§ 同時也建議關掉自動更新及備份功能、社群軟體自動播放功能、衛星地圖導航模式(可使用一般模式導航)雲端硬碟傳送資料功能。
§ 歐洲由於幅員廣闊電信商眾多,如手機有短暫斷訊之情況為手機正抓取電信訊號正常現象,倘若時間過長請及時與 Line 客服聯繫。
§ 本上網卡為即插即用,若無法使用請參照包裝內步驟檢查,如遇技術問題請聯繫 Line 客服(ID : @djbcard),DJB 客服 24 小時在線為您服務。
§ 本產品有 7 日鑑賞期,退換貨請於收到商品後 7 日內聯繫客服辦理,鑑賞期並非試用期,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若於收到商品超過 7 日後取消,需自行負擔運費寄回,退款將酌收台幣 200 元手續費。
§ 上網卡一經使用,若經客服人員判斷為 SIM 卡本身出場的瑕疵或故障,方可進行退貨,若非壞卡即無法辦理退換貨。
§ 卡片故障之退款金額以網卡消費金額為上限,請勿以影響旅遊行程、工作、精神賠償等等來要求其他額外補償,如有疑慮請斟酌購買。
§ 若您抵達目的地無法使用,請即時聯繫我們,恕不接受不聯絡直接回國要求退費。
§ 各國電信網路品質不一,基地台建設不如台灣密集,每個國家地域性及電信建設皆有所差別,恕無法因少數地區之訊號狀況而要求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