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旅遊消息

返回上頁
促銷專區
2023-08-07

法國鐵路系統上線 - 全球唯一繁體中文

法國國鐵連線囉!
點對點票券即刻開賣~


為甚麼要用飛達系統呢?

繁中介面最親切
購票後有真人客服諮詢
票券使用有任何問題皆可詢問
售後服務有人代勞(退、換票等等)


 
 

除了以上熱門的幾個路線,以下介紹法國西南部 Occitanie 奧西塔尼的火車旅遊~
 

🍴 Mediterranean Pyrenees (Perpignan) 佩皮尼昂 - 地中海庇里牛斯山交界處結合了壯麗的山脈和美麗的海岸線,您可以享受到日光浴、水上活動和山地健行等多種休閒娛樂,並品味當地的美食和文化。吃貨選這裡!

 

🏰 Carcassonne 卡卡頌城堡 - 穿越時光,探索卡卡頌城堡的堅固城牆和童話般的城堡,這是一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推薦入住城牆內的城堡住宿!

 

🚶🏻‍♀️ Gavarnie 加爾瓦捏冰斗 - 目睹加爾瓦捏冰斗的驚人壯觀,這是一個有著高聳峭壁和歐洲最高瀑布的冰川圓形谷,提供了一個令人難忘的自然奇觀。喜歡健行的要來這裡!

 

⚒️ Pont du Gard 嘉德水道橋 - 這座古老的羅馬水道橋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工程奇蹟,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壯麗的建築風格,讓您可以深入了解古代羅馬人的工程技術和水利系統。

 

🚴🏻 Canal du Midi (Toulouse) 米迪運河 - 這條運河是一個迷人的水道網絡,沿途經過美麗的風景和迷人的村莊,您可以搭船或自行車沿著運河漫遊,體驗寧靜和放鬆的旅程。

 

📸 Albi 阿爾比 - 走進這個迷人的「蒼紅之城」,欣賞其生動的紅磚建築,融合了中世紀歷史和藝術遺產。拍照專業的來喔~

 

🏔️ Pyrenees 庇里牛斯山 - 沉浸在壯麗的庇里牛斯山脈中,雪山巔峰、原始湖泊和令人屏息的風景等待著冒險家和自然愛好者。單車好手們齊聚一堂來試試看環法單車賽的最終戰!


以上推薦景點的最佳火車時間如下,月亮符號為推薦住宿
圖片中的火車皆使用法國國鐵 TER 區間車 / TGV 高速列車